close

這趟旅行是從簡單開始

原本在我心裡自以為的正向認知,還有這麼多的不足

  IMG_0062.JPG  

 

有人說我趕車的過程中就像是在拍悲慘的搞笑電影

有沒有事? 當然有!我的綠豆椪在我摔倒的那一刻被我的化骨綿掌粉碎了

等上好幾個小時的彩繪列車,在packed in like sardines的車廂

覺得台鐵是不是缺少熱血青年,讓我想該是努力考上好好規劃平溪線

變成會韓語、日語、廣東話、英語的車站站長,讓每個來台灣的外國人嗅到我們的鄉土人情味

IMGP9817.JPG  

每天的生活三分之二為錢而拼命

大家瘋迷的五月天,是否知道有那麼一首歌『生存以上,生活以下』 是唱出上班族的心聲

有多少人曾想過工作可以讓生活更璀璨

IMGP9857.JPG  

小故事大啟示,人生中有多少是在旅行中感受到的

也因為有你們,我的每趟旅行都有美好的回憶

原來這就是生氣、慌張及感動

就這樣這麼不簡單的結束一段旅程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Lu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