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在這二十幾年來,只懂得怎麼去享受生活

而卻遺忘人的價值要怎麼去提升

不管從出生到職場上,毫無疑問地確實給予很大很大的庇護

從未想過當有一天它不見了,自己是否還能靠自己活著

 

今日拿起了一本書,它不是啟發人心或是激勵心志

只是一本純粹教你如果去透視貿易風險及規避

才發現原來自己的價值也不過如此

人的價值不是只有經驗累積而已,還要不斷的自我增長知識及創新

 

感謝你對員工的惜情,給予我不少清醒的時間

感謝妳對全馬的那份執著,讓我知道追求目標的勇敢

感謝妳對繪圖的那份堅持,讓我知道達到目標的毅力

從這個時刻起不知道是否太晚,但是我相信幾年後將會是不同的我

 

 

如果後悔了,就從此刻改變吧!

並非只有隨著已既定好的人生階段節奏去生活,我想不同的自我價值會跟人生會有更多的化學變化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Lu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