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從幾何時馬拉松變成了一種潮流,我希望他們就像我朋友一樣是追隨一種自我的某一個目標

從幾何時大家只是因為愛玩就稱上旅人,我希望他們是想要體驗不一樣的生活、認識更多不一樣的人而每趟來個深度旅遊

 

如果是對的事,當在猶豫要不要時,Just Do It!

因為後悔,可能真的比失敗還來得痛苦

趁年輕,做些只有年輕時可以做的事吧!

 

我現在正是突破溫室裡的朵花,正在學習如何面對風吹日曬

或許哪天會更燦爛、更受注目

 

那就再多飛一點,我接受挑戰!

 IMG_0064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Lung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